今天的主角,是剛滿四歲的mei~
別看她清純、可愛又無辜的模樣~
今天,身為星媽的三毛~就要勇敢跳出來接露她在家的惡行~


她,很會惡人先告狀~
每次我剛洗完澡出來,明明就是她把人家抓傷了
但她卻可以搶先跑來跟我委屈的喵喵叫~
彷彿被抓傷的人是她~
所以小寶就很可憐~都是先被罵之後~
我才知道~可惡!又中了Mei的道了...


今天的苦主,就是圖片中11點位置的藍色小袋袋~
別看她現在顧左右而言他,馬上為大家還原整個事件的真相


現在的mei已經開始調查地形了,
她正在努力思考該從哪裡"侵入"。


此時的藍色小袋袋已經難逃魔掌了~


糟!我是個不稱職的狗仔,被mei發現鏡頭了!


等我稍做掩飾後,mei繼續著剛才未完動作


mei:嗯嗯~找到了找到了~就從這ㄦ吧!


mei:哎!這白色的紙條很礙眼耶~
不知道我發胖了,這會妨礙我進去藍色袋袋耶!


mei:你先睡,我有點宿醉,吐完之後我就上床了...


mei:什麼?!這袋子這麼深?!
等等!我好像在袋子裡面看到了一道光...


mei:啥?!等等!!Hello~~有人在嗎????

之後...mei就整個人栽進了袋子裡面去....
讓我非常的哭笑不得~~
而且這種事情常發生在我家所有的"紙製品"身上,
舉凡DM、大小紙箱、鞋盒、紙袋....
裝得下的她一律會把自己塞進去,就連鞋盒她也不放過...

塞不下的,就用她4.3Xkg(最後一個小數點保留,給我們家mei留個"形象")的體重"鎮壓"住
常讓我哭笑不得...而且速度之神速,是我來不及防的...
如果遇到體積大但卻被我封箱的紙箱,
她就會把箱子抓的遍體臨傷...

不過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家的mei似乎有潔癖,
只要超過7天嚐鮮期的紙箱,她就死也不碰,
不過通常都已經不堪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