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進入康X士第二個月,
我的處女秀活動就在新樂克的到訪而慌不啷噹的開鑼了!



因為我們是英語補習班,所以每個西方的派對當然是得嘗試囉~
夏天我也是第一次舉辦Potluck的這個活動呢!
何謂Potluck呢?
據我們家年輕貌美的資深吉兒老師(他堅持...)說:
Pot是鍋子的意思,
在國外舉辦這種派對呢~是不能事先讓人家知道你要帶啥東西來,
而且絕對要用鍋蓋蓋緊緊的~所以,在場的人除了自己以外,
沒有人知道鍋子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等到你要夾菜的時候,必須要先打開鍋蓋
此時,帶菜的人就要跟你說一聲:Good Luck!
然後,就等著命運的分配,
看你挑中的菜是不是你能接受的...
所以,阿豆仔就把Pot跟Luck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單字,
那Potluck就是國外的一種派對,
派對裡面的料理都是來賓自己帶來的。
也可以說是"Bring your own food."
但Potluck是比較簡短、通俗的說法...

聽起來好像很吸引人吼?!
不框你,報名的就有五十幾位...
但是,辛樂克要來耶!
強颱耶!
我的媽呀~有必要這樣對待我的處女秀嗎?!
我同事說,沒關係啦~遇水則發...
意思是說辦完Potluck之後,
我可以去買樂透嗎?
嗯...威力彩感覺比較夠力一點...
就那個好了!
























唉~算了,光做白日夢颱風還是會進來,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祈晴娃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