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康X士英語滿兩個月了~
還是菜鳥的我,對這份工作仍然滿腔熱血~
這次的主題是「什麼方法都試過,英語還是一樣破?!」



哈哈~我放上了媽祖的Q版,
之前不是有人說台灣人的英語是倒數第三的嗎?
但其實大家在接觸英語的時間都很早,
以我本人來說的話,大概小學六年級就開始學了吧!
但是遇到外國人還是一樣會支支吾吾的吐不出啥子ㄦ來。


所以捏~我不知哪來的靈感跟勇氣,
想說用大家困擾著如何想把英語學好,
然後希望神民保祐的想法結合~
意境就是,想要學好英語已經想到沒辦法,
明知道求神也沒有用,但還是到處去問求神問卜~

嗯...如果有褻瀆到神明或是有任何人感覺到不舒服的話...
歹勢捏!這是創意嘛!


P.S宣傳一下,這是我們家美編Alice設計的,
提供燈箱的呢是台中德安購物中心的華納威秀影城,
上面那張是合成的,不過也是預計這幾天就會放上去,
到時有過去台中德安威秀的人,
就幫我鑑定一下我的創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