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現在,接近早上九點半
而我...竟然在這該是休假日的今天
該是在睡眠中的現在,
我竟然在上班耶...
根本就一整個提不起勁ㄦ啊....

哎...真討厭...我還真不知道坐在這邊的用意跟目的....
就一整個厭煩...
我討厭假日上班....
雖然今天能夠穿自己的衣服...
但如果今天能穿自己的衣服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然後出去玩...我應該會更開心一點...

這樣,我昨天就可以唱KTV唱滿5個小時,
昨天晚上就可以喝個爛醉...
昨天就可以玩個通宵....
今天就可以還在睡覺...
今天中午還可以看即使一直重播但還是我最愛的蠟筆小新,
今天下午就可以跟心愛的小寶去看個電影、約個會...
甚至可以帶mei mei去散步...因為他疑似好久沒有運動而越顯越胖...

沒了!都沒了!!!
因為今天,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