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傳說中的"上班一條蟲,放假一條龍"的說法
也有聽過"上班等下班、下班等放假"的繞口令
當然,最廣為流傳的就是"週一症候群"
而我,在今天早上才深深的體悟到:
哇~原來我有週一症候群耶!

話說每個禮拜日明知到隔天就是禮拜一,
而且就是要上班,而且也知道那個工作環境有一個很讓我圈叉的人
但為了現實,還是得上班,
為了mei,還是得上班,
為了吃飯,還是得上班,
為了#@#,還是得上班,
總之,不管為了啥,總還是得上班
可我還是會覺得假日不夠、睡眠不夠、休息不夠、玩樂不夠、休閒不夠、娛樂不夠....
但這些的不夠,都被"金錢不夠"給淹沒了...
因為"金錢不夠",其他的不夠都不成立...

甚至,我連今早賴床2分鐘都能連續做兩個夢,
而且每個禮拜一早上都一定會把這個禮拜的夢境給做完,
然後起床呆的回想:咦?今天禮拜幾啊???
然後才驀然想起:天啊~~我也有週一症候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