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的第一天,原本應該是做些好事或是遇一些好事好讓自己覺得:嗯~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
但如果遇不到好事,反而還衰事連連~我是不是能夠把它歸列在"衰"的俱樂部裡呢?
開春的第一天就得了重感冒,整個頭昏腦脹...
從今天一大早起床的不順...丟垃圾拌到腳差點跌個狗吃屎...
上班差點遲到...走在騎樓下手還去擦撞到路旁的歐都賣而破皮...
一直到要更新網誌時,還不小心把"刪除"看成"修改"...把好不容易打好的文章給刪除掉...
然後驚嚇了大概30秒,才從"資源回收筒"裡撿回來...
老闆才剛進門,就莫名奇妙的被削了一頓...
就連要PO這篇文章,也是Backspace按個不停,因為一直打錯字...
我的媽呀~這接二連三的衰事...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潑了一大桶"屎"在我身上...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問說:啊你有擺攤,應該賺不少吧?!
其實,並˙沒˙有!!!
ㄟㄟ~大家好像都忘了有"金融海嘯"這檔事ㄦ了吧~
而且,我跑出去玩了啦~
過年期間...我根本沒有開店.......哈哈~
沒看過這麼跩的"擺攤"的吧
不過,聽說過年期間也沒啥客人...
所以幸好我有跑出去玩...

接二連三的衰事,我堅決的認為,這跟週一症候群沒有關係...
嗯...該是安個太歲的時候了,
人總不能鐵齒......
希望自己牛年能夠扭轉衰事,
好運旺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