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發神經還是返鄉後的我太過口無遮攔的猛吃
昨天晚上(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昨天凌晨)我竟然爆發了蕁麻疹..
啊因為我家最近常有十萬螞蟻大軍出沒,
再加上它剛開始的症狀是出現在被螞蟻咬過的地方,
所以我很自以為是的臭罵:可惡的臭螞蟻~最好是不要被我遇到.....
一直到昨天凌晨~我被癢醒了~
還以為是臭螞蟻....
反正早上起床也沒什麼症狀~
應該確定就是螞蟻了吧.............

誰知,過了中午...一點一點的小疹子開始熱情的冒出來...
以身體為中心點,它成放射狀開始蔓延開來~
一直到臉、到額頭.......
真的是嚇壞了我.....

看過醫生後~醫生很篤定的跟我說~
確定是蕁麻疹沒錯.......

啥?!蕁麻疹?????是把HB折騰的死去活來的那個蕁麻疹ㄇ???
沒問太多,總之,就是挨了一針,
然後賜予三天要包治療~
就回家了..........
幸好有消掉...我還在擔心明天怎麼見人....

所以~看似頭好壯壯的我~也會有生大病的時候~
告訴寶哥時,他居然說:可惡!怎麼不是我帶你去看醫生
(因為帶討厭看醫生的我去看醫生是他最大的成就感跟樂趣,結果居然被我媽捷足先登)
哈哈哈~~拜託~我除了大笑~還能怎樣?????

哇塞~我還真的一整個虛虛虛虛虛虛到一個不行耶....
但是,我戰勝了蕁麻疹....正確的說法是
我的藥戰勝了蕁麻疹~~
所以~~我的好運~一定會在這場大病之後蜂擁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