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的突發奇想:mei呀~好久沒洗澡了呢~
但是~這麼久沒洗香香~怎麼都不會臭臭啊??
算了~不管了~反正這不是重點~

不過或許也是太久沒有洗澡了~
所以她忘記了洗澡的恐懼跟對蓮蓬頭的厭惡~
在洗澡的過程中~雖然還是一直狂叫~
也一直試圖看看四周~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用來做"逃生"的跳板,
但是,一點激戰的痕跡都沒有喔~
甚至是我拿蓮蓬頭在他身上左沖沖右搓搓的~
雖稱不上樂在其中~但他也蠻甘之如飴的呢~
好不容易終於洗乾淨了~
對於擦乾身體這件事情~她也是一反常態的溫順呢~
不過我大略假設她是因為天氣太冷~裹著毛巾比較溫暖啦~
但她還是保有洗完澡後的自卑感~
據我室友表示,她洗完澡之後一直東躲西藏的~

可是~就在我準備要睡覺時~
在客廳遍尋不著他蹤跡時~
我竟然看到了她~
就做在浴缸裡面~癡癡的望著我...
當下我哭笑不得~
不過換個角度想~
至少~她忘記了洗澡的恐懼跟厭惡~
或許還記得泡澡的舒服吧~
應該...之後再幫她洗澡的時候~
這個過程可以是開心~而且舒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