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喔~~
冷到我都開始穿長袖了呢~
好吧~我是真的比一般人怕冷...
不過~我也怕會感冒啊~
我不想打針~所以我比誰都早穿上冬衣...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
我家的Mei已經開始在穿衣服了~~
跟去年一樣~剛開始穿的時候一個不習慣~
不過今年她比較利害喔~才一個晚上而已就已經習慣了呢~
現在的她可能也覺得會冷了~
趴在地上的時間少了~
反而會選擇趴在我腿上睡覺了~
因為比較溫暖囉~~

這讓我回想起每年的冬天~
我們會窩在一起睡覺~
互相取暖~那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讓我更加深對她的愛~~
真的~雖然她不美,也稱不上靓!
但我會用一輩子去愛她~
愛她一輩子~~
又到跟Mei相依為命的涼颼颼的季節~~

不過~也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Mei也會越來越懶~
家裡的沙發可得小心了~~
Mei的貓砂可要清的勤快點了...

換季了~不只是人,還有家有寵物的人,都要注意喔~
因為...寵物也會有流行性感冒的~~
有衣服的就讓她穿上吧~
說到衣服~唷~Mei也該添新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