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有人白天的也可以落枕吧?
重點是~我是在上班時間喔~
再強調~我是清醒的!!
就只是一個轉頭~突然發現:靠!脖子酸痛!
因為在落枕的經驗值不足,
所以只能靠那微微的訊號覺得~
嗯~我是累積很多壓力了~~
之前會剛好遇到難過的事情~
所以哭一哭就算了~
現在...
好像很多事情沒什麼值得哭的...
但也沒什麼值得大笑~~
就這樣工作壓力一直累積累積...
呼~就這樣~我的身體再抗議囉~~
還是因為對那個接班人的忍耐超過的極限啊?
總之~
我在大白天的落枕了~~
誰啊~~
唉~揍我一拳之類的~
讓我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