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完了刊~只要時間一到~大家好像都不收桌子的樣子~能閃多快就多快~
可能是因為主管瞎了眼~錄取了一個誇張到不行的老屁股新人~
囂張...沒禮貌...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上班族摸魚的態度~
哇賽~他根本就是摸魚魔人~
如果要以老鼠會的分級標準的話...我想想...
他是屬於白金藍鑽級的...摸魚能力金光閃閃~~
天天遲到不說~一天如果有八個小時的上班時間來計算~
大概有七個半在逛網拍~剩下的半個小時是尿尿跟唉唉叫的時間~
順道一提~他從沒加班過喔~夠爽吧~
作的事情大概只有我的10分之一吧~
唉唉叫的功力卻是我的100倍~
我很想問他:
啊你到底是作了啥事?你他媽的不知道對面這個比你還忙ㄇ?
放尊重點!


今天~得知我的品牌年度滿意度調查輸給他的品牌~
心裡真的是去他媽的圈圈擦擦...
雖然早就分析出來他三合一的體質(同學+雙面人+白目星人)
但是~隔著薄薄的十九吋液晶螢幕真的不夠~
好想把他踢到沙烏地阿拉伯去...
唉~面對這樣的"鄰居"~
再加上比鄰而坐的"落地窗"
天曉得我超怕冷...
要不是那邊的地理位置可以環視整個辦公室~
我才不要死守咧...
我決定了~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該把落地窗關的小小的...

溫暖....離我好遠...
堅持...我該學會...
但我真操他媽的想揍人...
每天每天~爆青筋~高血壓~忍耐~

哇哩咧~你老母卡好漂亮啦~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