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勇氣"卯起來魔鬼式的減肥"
所以我回歸到學生時代(聽起來我已經很老的感覺...)的方法--
卯起來運動~
但又約不到打排球的咖(天吶~在球類的世界~排球是邊緣人啦!!><)
所以咧~就選擇打羽球囉~
但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似乎都...(為了不傷人,所以馬賽克處理)
所以就找男友身邊的咖~
但畢竟大家都不認識嘛~
今天,哈哈哈~在作自我介紹耶~
好詭異~好怪喔~
雖然只是簡短的說了一下綽號~
畢竟連名帶姓的介紹更尷尬...
這讓我熊熊想起了學生時代(我不老!!)
每加入一個新的學校..班級..社團..或是球隊
免不了來個自我介紹~
我不害羞也不怕生~
但遇到自我介紹~我只能雙手投降~
因為~我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怎麼告訴大家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所以~在這裡~偷偷的小小練習一下~嘻嘻...


大家好,我叫夏天~
為什麼叫夏天呢?
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
英文名字是summer,
所以有不少朋友會叫我三毛~江三毛~江小毛之類的...
我是雙子座的~血型不知道
興趣是打球,會打的跟不會打的都很有興趣,
然後...嗯~我是女生~
身高170公分~養有一隻貓...
.
.
.
.
.
.
.
.
辭窮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認識誰了啊~~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