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前天~本該是美好的周末日~
外出旅遊的行程早早就約好~
就連路線圖都已經規劃好~
甚至還想破例的在休假早晨愜意的吃早餐~
而一切,都在一個突發狀況中回到了現實~~

我有約會~但不是跟我愛的人
我忙了一整天~但不是為了自己忙~
我聊了一整天~卻不是愉快的話題~
因為一個朋友的一個失誤~
她和她男友瀕臨決裂~


說真的~朋友的一個錯誤在先~
是不該欺騙~
但是...五年的感情不能騙~
這麼長的時間~相處、陪伴、分享、鼓勵...
那麼多的日子~卻換不到一次的解釋機會~
連破鏡重圓的機會都不給...

看著他與她...
讓我回想到我上一段感情跟第一段感情的殘忍...及痛
我曾經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
我懂受害者的痛
也懂加害者的決心...
因為,地雷就是地雷呀~
只是五年了~
一個女生在一個男生身上花了最花樣、最珍貴的五年~
再加上三個晚上的痛徹心扉跟傷心欲絕
還有幾千幾萬次的後悔跟道歉
卻只換來了冷淡、冷漠、冷酷、跟視而不見...

我不禁想問:
當初的我,是借題發揮所以視而不見...
是不是她的他...也跟我一樣...
借題發揮+視而不見=冷漠...及冷酷...?
看著朋友~
唉~我想道歉...那些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也想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