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愛喵-mei mei陪我的第1095個日子...
從她三個月大一直養到現在...
今天滿了第三年了~醫生說:她已經是個old lady(簡稱..老查姆~~)
曾經我以為除了咪咪,我不會再有勇氣養下一隻喵 ... 
因為他離去的時候,我整整哭了三天...

但是,抵擋不住內心的渴望...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開始了我跟mei 的同居生活~
老實說,現在還是怕,怕他有一天會離開我...
不過我想這是每個愛寵物的人都害怕的事情...

我很喜歡她總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永遠待在我一轉頭就看得到的地方...
因為她永遠不會乖乖的待在我的視線內...
喜歡她那種跩跩的嬌嬌女個性...
因為我個人也是走小跩路線...
喜歡她那種慵懶的態度...
因為我羨慕也沒有時間慵懶...
我欣賞她那種即使做錯事情還是跟你冷戰的脾氣...
因為她打死不認錯...會覺得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就這樣,雖然她長的不漂亮,
我也愛了她三個年頭
就這樣,雖然她長的不討喜,
我也寵了她三個年頭.
未來~還有好幾個年頭~
我們會一起走過...
說不定,我會要(可能有的)我的小孩叫mei一聲阿姨也不定...
哈~~有了再說吧!

me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