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新發現!
最近不是寒流一直來嗎?
我一直擔心我家的mei mei冷到了該如何是好...
這個讓我擔心到每天都多吃好幾碗飯...每天都多shopping好多次.....
咦..?沒有擔心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捏!
總之,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為了讓mei mei暖暖的,
我突然發現,把暖暖包塞進他的衣服口袋裡面,
可以讓他暖呼呼一整天唷!
真的真的!我發誓...真的!以童子軍之名...............
啥...不相信我................................是童子軍.......?!
算了!但我說的這個讓愛貓暖暖一整天的妙方是真的喔!
可以試試看唷!
當然!他有一個非常先決的條件...
那就是...............你的愛貓的衣服......一定要有口袋!!!!!!!!!
哈哈哈哈哈...................

我喵,故我在。
露天網拍:http://class.ruten.com.tw/user/moribanri/
來唷!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