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室友的長相很"賞心悅目"
原則上,她的男朋友也挺好看的...就奶油奶油的~
事實上,他們倆的組合也稱得上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不要覺得這沒啥~這年頭這種組合不多囉!)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不想誇我室友的男友太多...
因為這樣會讓他很驕傲!
重點是『責˙任˙制』這三個字
我知道,從事創意或是企劃類的工作才能夠被冠上這三個字
因為這類的工作是靠靈感來糊口
大家都嘛知道~
靈感這種東西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若不能把握最佳時機,
也只能揮揮離別的手帕,
看著它瀟灑的背影離去...

但是...這應該是從事創意類的工作人才有的吧...
我室友的男友,
是從事技術類的耶~!
一直到現在...我今天還沒有看到他耶!
連我室友的愛心晚餐都還沒有吃呢!


我看!
他大概也工作了16個小時了吧!
責˙任˙制.........什麼樣的責任...
到現在,人還在上班????
而我,
已經準備上床睡覺了....唉~~
責任制...一個害死人的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