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在海外出差的老闆進了辦公室~
看到我穿著公司的產品-抗電磁波~
也不知道他是新花開還是怎樣~~
問我說:怎麼啦~穿著那一件~
我說:嗯~就怕死咩~
老闆說:這樣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喔~
我說:....=(..)=|||以我的年紀看來,至少也有幼稚園老師啦!
老闆說:不不不!是幼稚園小朋友~~(很堅定)
我說:那麼....耶~~萬歲~~因為我是小朋友~~我兒童節可以放假囉?!
老闆:...........無言+翻白眼........


唉~~很冷也很三條線吧?!
怎樣啦!我就是無聊的上班族咩!
上班族愛喇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