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好冷~越來越多人感冒~
提醒大家~要發揮公德心~
如果感冒了要記得戴口罩~
千萬不要以為傳染給別人,
自己就會好得快~
這是騙人的...
.
.
.
.
.
等等!
這篇不是要分享這個啦~
我是想說: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我家的Mei身上的衣服越來越厚~
我家的地板越來越冷~
她就越來越不想待在地上~
因為她的腳腳會冷~
一回到家~她除了那千篇一律的迎接儀式以外
現在多了一道手續~~
就是會想辦法巴到人的身上~
偏偏願意抱她的人就只有我跟她老爸~
但她又不願意讓她老爸碰~
所以這種辛苦又幸福的差事就落在我身上了~
我想~大概只有養貓的人才能夠體會我現在的幸福感...
看這自己最愛的喵~
暖暖的窩在你身上睡著~
吵到了她~她還會睜著惺忪的眼睛看著妳~
彷彿在問說:這麼冷~你哪來的精力啊?還不睡ㄇ?
不過~就是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越來越多人感冒~
想提醒養喵的人要注意不要把感冒傳染給自己心愛的喵~
因為~他們也有可能會中標~
中了標之後~~
那個下場~~是...嗯~應該不用我贅述啦~
願天下的有情喵 終成眷屬~~~

哈哈~上班族愛喇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