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有看過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人~
明知道自己已經感冒了,還不去看醫生!
明知道自己做在落地窗旁邊,咳嗽打噴嚏的時候遮也不遮!
明知道經理說"天氣多變化,感覺自己感冒的人請發揮公德心,
要戴口罩以免傳染給其他人"的人就是他,
卻裝死不戴口罩!
明知道坐對面的我戴口罩是戴給你看的,
下班的時候還可以用開玩笑的口氣說:
ㄟ!我要下班了,大病毒要走了,妳口罩可以放心拿下來了...
.
.
.
.
.
我不信~你就這麼"後素共"
不知道我是戴口罩給你看,
不知道經理說的人就是他,
他媽的全辦公室就你一個人感冒!
咳嗽不遮~打噴嚏也不遮~
沒看過這麼沒衛生又沒公德心又沒良心又那麼白目的人
真的事"看"到沙烏地阿拉伯...


一.一凸
才慢半個小時戴口罩而已,我就中標了!
SHIT!!
我明天要戴兩個口罩給他看!!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