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結婚一週年了。現在回頭看,感觸好多、好深...結婚、換工作、迎接米粒...我的2011和2012很繽紛、很忙碌。


2011年,我結束了單身生活,邁向人生的另一個章節。很多人問,怎麼啦?!怎麼突然想結婚了呢?


其實.............沒有突然ㄟ!! 我和我的他,交往七年了,2500多個日子了,是時候要改變現狀一下了吧!!所以,不是突然喔~然而,『結婚』的這個決定,讓我們瞬間回到剛交往的起點,許多的衝突、爭吵又出現了。而讓已經習慣平淡的我們,變得手忙腳亂、不會處理了,反而用更多的爭吵、冷戰來粉飾之前衝突,就這樣,我們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讓我一度懷疑,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是更上一層樓還是退回原點?




但是,事情總不能就這樣僵著吧!我記得,那個時候,老是把"中心思想"掛在嘴邊的我,驚覺到,很多事情,目的只有一個,手段有很多,但適用的只有一個。所以,我們不斷的摩擦、尋找、磨合,接踵而來的事情,讓我們幾乎忘了當初決定結婚的喜悅。



不過,真相只有一個、老婆/公也只能有一個,既然不想退回去,那就只能往前走,沒有任何事情是被允許不上不下的~克服了很多很多關卡,終於,我們走到了這裡。



我們,成了最親密的一家人,當然~還有很多隱藏版的人沒有在照片裡~放心,我把大家都放在心裡~
 



這一天,好姐妹的情意相挺,我好感動~我的花童(懷裡那個),好可愛~
 





正所謂,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為了結婚,首先面臨的,就是要跟愉快、自由的單身生活say goodbye,當然,也包括工作。雖然,曾經一度以為,可以"通勤"維持工作。但是,事與願違,不只年紀,還有不少的外在因素影響,讓我,重新回到台中工作。而在找工作的過程中,米粒小姐快速的加入我的生活,讓我深刻體會到,"案情並不單純"這句話的真諦。當然,也錯愕了許多身邊的朋友。



就這樣,一邊跌、一邊撞、一邊猜、一邊想,也一年了~
幸好,有你們一路相伴、兩肋插刀,讓我在回憶的時候,是甜的、是笑的,
即使現在沒辦法每天每天在一起,我知道,心,是黏在一起的;相挺,是永遠存在的。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勇氣再回頭看看這些,只要步伐是堅定的,我就能微笑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