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位~江小mei


先來個私密小檔案好了
姓名:江小mei
品種:米克斯
性別:無(四年前她是女的)
年齡:邁入第五歲,換算後應該是38歲,是個老小姐了
身高:42cm(不含尾巴)
體重:4.3X(基於保護當事人,最後一個小數點恕不透漏)
興趣:睡覺、自己梳毛、追蒼蠅、望春風
最愛的事:抓抓(頭、肚跟背)
最厭的事:洗澡跟剪腳趾甲
最喜歡的人:媽咪(因為如果不愛的話,誰來幫她清貓砂、為她喝水吃飯)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最愛的地方~天靈蓋~~~~~~~~~~


慢慢介紹下來好了,這是想到才會清,但卻是貓咪病痛入口的耳朵


超可愛的眼睛~瞳孔可大可小,小的酷、大的口愛~


這是眼睛的酷版,有點"玫X銅鈴眼的FU"


鬍子~不該出現在美少女身上,但礙於她是貓~但是...mei呀~妳怎麼有白鬍子咧?!


鼻頭~嗯~粉刺..clear!皺紋..clear!但是,小姐,曬得有點黑喔!


手~沒事就收起來的手~只有在跟寶打架的時候才會伸出爪子的手


小花~這不是mei身上的一部分啦~只是因為他現在穿衣服,誰叫他不給脫...只好放這小花墊墊檔


屁屁~有越來越大的趨勢~這也是我用來懲罰他的地方


尾巴~不誇張,他的尾巴跟身體差不多長~他算是苗條細長型的美女~


來個害羞的側臉~收下巴、收下巴~


酷版的臉~這是最常被拍到的,我家mei真的很酷,沒啥表情...


從跟mei生活到現在進入第五個年頭,
我覺得自己是個不算盡責的媽咪~
常會忘記幫她清貓砂、裝水、吃飯
都是想到了才會對他好,
但他要是不乖或是犯錯是絕對會K他的媽

五年前的mei進入我的生活,
他背負著我對咪咪的思念跟我一起生活,
但我始終不敢讓他看咪咪的照片,
因為她似乎感覺的出來我對另外一隻喵的想念,
只要讓他嗅出我有"移情別戀"的絲毫味道
她就會不理我...

我和她其實沒有太多的磨合,
好像他命中注定就是要踏入我的生活,
而我們的生活習慣也意外的合,
我們都是喜歡的時候就撒嬌,
平常的時候幾乎都各過各的,
彷彿除了我們是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其他的沒什麼交集說...


就是他~我的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