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好好的  演唱:游鴻明

作詞:鄔裕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托電視壞掉的福,現在早上起床陪伴我準備上班的不再是電視,而是音樂。
這對身為電視兒童的我,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選擇了游老大的專輯,一方面可以心情愉悅,另一方面也能忘記沒有電視的痛苦...

在游老大的"詩人的眼淚"中,原本以為游老大加上林利南已經是完美的組合了,
但這首「我希望你好好的」讓我拿起歌詞反覆看。

如果說人生能分成很多個階段,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在最幸福、美滿的階段吧!
有個愛我的人包容我,和疼我的家人住在一起,互相疼惜、互相關心。
可愛的同事們分辨得出我的喜怒哀樂,八卦也好、抱怨也好,他們通通照單全收。

每個人的人生在不同的階段會遇到不同的人,可能是好的、壞的、喜歡的、討厭的...
一些情緒上的反應常會傷害當下我身邊的人,
等到事過境遷後,回頭猛想到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同學好不好時,
卻又常常無法拉下臉,甚至是已經斷了音訊...
這時候,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我希望你好好的、圓滿的、愛個人



看著這一張張向著我比"YA"的笑臉~
我想,大家都會好好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