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五月天!!!






and 瑪莎...你會問我:照片咧?!
啊...不好意思,因為瑪莎太好動了,拍出來的不是霧掉就是恢掉...
只好用文字補一下~不要計較咩!!!

為了這場尾牙~早在去年的12月院內辦的義賣活動,我可是拿出看家本領,
拼了老命的叫賣~很多同事問:義賣所得是要給老人們吃圍爐加菜用的錢,
反正不管社會大眾捐多少,醫院還是會幫他們辦圍爐啊~
幹嘛搞個業績目標累死自己、還搔蝦一個禮拜.....

冰又啊~現在知道了吧!!!我們的目標不是設定在最高階的業績、
也不是在能幫獨居老人家幾道菜。
我們,有更遠大的夢想~
那就是--五˙月˙天!!!!!!!!!!!!!!!!

天團耶!!!又是近距離耶!!!
換到的位置是近到連灑大把銀子都買不到的超近距離特級瘋狂搖滾區耶!!!
有多近呢?!大概是連老是躲在後面的冠佑,我都能清楚的看到他的五官,
你說~近不近呢?!近~~~~~~~~~~~~~~~~~!!
High不high呢?! 超級high~~~~~~~~~~~~~~~

High到,讓我多艘蝦一個禮拜我都不在乎~
不要再問我說,為啥義賣要那麼拼命了~
為了五月天~再怎麼拼命都值啦!!!





















看完他們的尾牙之後............

我好想跳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