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來  這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認真的外出吃飯~
加上夫妻朋友極力推薦【花月嵐拉麵】
所以,就約啦~

(老公的下巴有點亮亮的~哈)

因為很討厭牌隊這件事情,
加上孕婦不能餓到,所以就約了11點
到的時候是11:39~
原本想說:唉呀!遲到了真不好意思餒!
結果....另一對夫妻朋友竟然還悠閒的在樓下給我捐血
真得一整個很&%@#(&(*$&(*

不過,幸好我們有提早到,雖然小等了一下,
但都還沒把櫥窗的料理Sample看過一遍
就叫到我們了~
挺快速的!

一進去之後,就被安排坐在廚房的前面,
其實,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也挺不錯的
打開了菜單~翻過來又翻過去~
終於決定了要吃的口味了~

我第一首選的就是這個--黃金薯條!!!

愛吃薯條的人都知道~帶皮的薯條最最最最好吃了!!
香香的、酥酥的,裡面的馬鈴薯鬆鬆軟軟的~超˙級˙香~
真不枉我從頭到尾一直挺他

第二被我選中的就是這個--日式煎餃

老公笑我說:你來拉麵店,竟然是先點這些有的沒的~
你是要廚房裡面的師傅該哭還是該笑?
但是,沒辦法咩~我就想吃
不過,這個煎餃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雖然看起來煎的恰恰的,
可是外皮乾乾的,也沒啥餡兒
而且,大概跟一般市售的水餃一樣小~
跟日劇裡演的都不一樣


至於拉麵嘛!!!
一進到店裡,老公就開始找辣的是哪一款,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白儂拉麵
湯頭很濃~濃到要加清湯才有辦法入喉
不過,這也表示了,湯頭是真材實料下去熬的
但是咧~因為我太"眼明手快"了,所以,還來不及拍照,
整碗麵就被我攪拌到統一中國了~哈哈

幸好,老公點的銀次郎魚豚骨拉麵在被他攪拌前
被我制止住了,才來得及拍

而他們家的拉麵呢~有一個好吃的祕訣
就是自己壓大蒜末

他會依照點的拉麵碗數給你幾顆蒜頭
然後在加上一個很像小型搾果汁機的東西
把蒜頭放在裡面,用力一壓~美味的蒜末就出現了
不過,因為跟拉麵絞在一起,
所以,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有啥差別,
總之,好玩就好。

另外,夫妻朋友之妻很不合群的點了--XXXXX飯
(我忘了飯名,拍謝!!)
飯一上桌,蛋黃馬上被搶走~
成了沒有蛋黃的空包蛋

蛋~原本應該在這裡的
不過,夫妻朋友之妻說,飯有點乾
雖然說是招牌,但我當天不是很想吃飯
所以也沒有偷吃

最後~其實花月嵐拉麵看起來沒有很大碗~
不過,真的吃完之後,不只食量大的老公
就連夫妻朋友之夫也一直說好撐好撐~
得去逛個百貨公司消耗一下熱量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他們拿來血拼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