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完架之後,最需要的,就是找到一個能和好心情轉換的地方
所以,這次,我挑這個我每天早上九點之前都會經過的地方--R Star Cafe

每天每天經過~是被這隻大兔子給吸引了
所以,經過的時候,都會刻意放慢飆車的速度
只為了要看清楚店名~哈



你知道這個擺飾在哪嗎??
你絕對想不到,是˙廁˙所˙唷˙˙˙˙


樓梯轉角遇到外星人


二樓也是~外星人入侵公寓了~




這裡,到處都有以"外星人"為名的裝飾

然而,我以為,只有這樣而已
沒想到,一扇玻璃門之後
竟然讓我看到了---
我想給Mei的夢想屋!!


不只是夢想屋,裡面幾乎是一個人的房間大小
老闆也很用心的在裝飾







瀟灑的偉士牌帥哥~~


而貓咪們,也很不客氣的在裡面遊戲、翻滾
簡直是無法無天




這兩個小鬼很給我面子,
一直陪我玩~所以,我就先把壞心情丟了~


這個人,說給人家占著茅坑不拉屎啦!!>"<




 

 

我親眼見證,一頂貓咪帳篷就這樣垮了...
在三隻小喵的摧殘下...


最後的最後~有沒有覺得,這盞燈,很像變形金剛裡的那個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