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離職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和相處了兩年的同事們早就培養出像姊妹一樣的感情。
加上去年沒有用到員工旅遊而不甘心
所以,一群女孩子就抓著離職前的最後一段日子
來趟~溪頭~妖怪村之旅。

我只能說~~~姊妹們!!!上班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爆走中)


【這是地標~天狗】



【很日式風格的街景】

很厲害的【妖怪念力ok棒】
總覺得求甚麼就應甚麼
很強的感覺~



【我很愛這張~超喜氣】


大紅燈籠高高掛~
到處都是日式建築,我倒也不是很崇日
只是覺得這樣的設計還不錯~


還有這個日式的涼亭,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鼓
是待會用來表演趨魔儀式的



妖怪診所?????妖怪也會生病ㄇ??
否則幹嘛開診所???那麼,他們也要打疫苗ㄇ???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偶像---天狗大叔~
哈~很酷又很可愛~不是ㄇ?!
而我也像個小粉絲一樣,買了一堆週邊商品--
鑰匙圈--有!!!
手機吊飾--有!!!(還兩個)
明信片---有!!!
手拿扇---有!!!
我根本就是粉絲來著的啊~~~


忍者妖怪~這裡的忍者也玩變裝趴喔~
玩很大餒吼~


靠杯茶具組~好想買~~但有貴到
只好用拍照的方式過過乾癮


財神妖怪~總覺得有了他就回財源廣進
要不是店員看得緊,真想把他A回家...



全區最"爽"的攤位



最後~用張美女照來做ending~


【後記】
我在妖怪村買了一個福袋,裡面有一隻大概30公分高的黃色妖怪娃娃~
我就很大方的送給價許老師當他的伴~
下次聯誼如果遇到恐龍,就可以拿出來背在後面
跟恐龍妹說:不好意思,我後面有載人了...
(唷~~~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