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外星人入侵了~

每天一點一滴的痠痛、刺痛....奇怪的痛

醫生說,那是你在長大,小房子正在被撐大

喔~原來~~~

好新奇喔!!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

而你也是!!

我只能說,因為大家習慣把過程包裝之後再敘述

所以,大家都把這種感覺叫做長大

但是,卻沒有人很露骨的說---

其實~會不舒服的!!!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你

你很乖~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沒有孕吐、沒有腰痠

不過,你卻讓我的臉油油的...食量變大....

才短短的兩個半月,我胖了....

好吧!!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八個多月~

還請多多指教!!

在這過程中~我們都要努力喔!!

Mei也要努力成為小姐姐~

寶&毛&mei&米粒的未來~

呵~手牽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