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開端,

我們相依為命的生活就展開

只是,到了2月中旬才 承認 確認你的存在

很奇妙!真的!

礙於習俗 我只能關起門來和你一起分享

分享只有你知道、我知道的喜好

一開始,你很喜歡麵包

一開始,你超喜歡豆漿

一開始,你好喜歡蛋餅

但是...............

現在,你比較喜歡洋芋片

現在,你比較喜歡鮮奶

現在,你比較喜歡漢堡

因為,現在只要看到豆漿、麵包、蛋餅

我就會不舒服

如果吃了洋芋片、鮮奶、漢堡,

我就超快餓......

你的消化能力之強悍~

讓我不得不佩服~

誰說,你的消化系統會不好?

 

每天,一點一點都會有新發現

嘿!再過10天,我就要公布你的存在囉~

準備好了嗎?米粒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