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米粒越來越大~

開始出現囉~

一些有的沒的胎教方法

甚麼看英文啦!!不要發脾氣啦!!不要吃冰啦!!!

最常見的,應該就是聽音樂了吧

說是可以讓脾氣好一點

 

但說白的,我可寧願他脾氣不好

這樣,才不會被欺負

不是ㄇ?

我就是脾氣不好,至少,我沒被欺負過~

還可以保護家人呢!有啥不好呢?

老大嘛!!!就是要一肩扛起保護的責任啊!

 

昨天寶姐拿了一盒說是胎教的音樂,

說我可以摳....

但說真的,她自己有聽了

但他的兒子.......

有啦!!脾氣的確是有比較好(??誰說的??)

但是...相對的,好像挺鳥的..........哈哈哈!!!

不過!!聽英文這個,我有被唬到

所以,ICRT EVERYDAY~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