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3月22日 上午11:11

電腦顯示的時間是鐵支~

你選在鐵支的時刻成長

從下腹部傳來一點點的小小刺痛

要不是醫生跟我說 這是你成長的跡象

我可能會嚇死吧!

不過 也說不一定  我會不吭一聲

畢竟,我超能忍痛的

這好像不是好事餒!!

 

看著日漸突出的小腹

我很難想像  以後 低頭看不到腳趾頭的模樣

肯定!!!我會忘記換鞋就出門了~

肯定!!!會穿著拖鞋就到辦公室的啦~

噢!!!!所以 我得先放幾雙鞋在車上,以防萬一............

 

By the way....

今天早上,那個滿身香水的大叔又來了

而且在我四周晃來晃去

現在停住在我的八點鐘方向

唉唷~不是吧!!他要待那麼久ㄇ?

米粒乖~等等中午,我就下樓去拿口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