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新兵報到滿月的日子...
從以前,自認工作上嚴以律己的我(至少我上班從沒遲到過...)
被主管嗆了~

被嗆說:聽說你試用期還沒過喔~
還要我拿出一翻作為來~
否則,升正式的申請單,那個同意的章,還真是蓋不下去...

我知道,他是在提醒我
我也知道,他是未雨綢繆...
我更知道,他是把醜話先說在前頭,
免得以後彼此之間有誤會...

但是...我總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再怎麼說,在工作上,我是強勢的、是積極的
再怎麼說,從來都是我嗆人家,原來,被嗆的滋味這麼不好受...
P.S 沒有懺悔中!
再怎麼說,新工作,我不想只是糊口飯吃,
我更想要學東西、發揮所學的

所以,菜又怎樣?因為這是事實!
所以,試用期還沒過又怎樣?因為日子一天天會過去!

嗆吧~如果這樣你會開心一點
嗆吧~如果你以為這樣我會灰心,那你可就錯了

老鳥們~盡量休假吧~反正~你們假多~
總之~我就是菜啊~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