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  

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很難不左顧右盼吧!!

最近,展開了一連串的面試,開始了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

一份份的履歷表,考驗著我的記憶力,也考驗著公司的價值

很討厭,這種夢想與金錢的衡量遊戲...秤斤論兩的感覺真的很差

很徬徨,這種適應新環境&認識新同事的"陣痛期"

當然,更多的是感慨,前後整理的洋洋灑灑的履歷,

面試的時候,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從事行銷企劃這份工作已經快10年囉~

大部分的面試官會:哇~~~好資深喔~

但其實,我聽得出來他們心裡OS:SO WHAT?!!!

 

這就是雙子座的矛盾,

對於自己的能力&經歷,有的時候很驕傲,有的時候覺得SO SO,更有的時候覺得很不怎樣...

自信心的建築來得快、被摧毀得快

如果以三隻小豬來比喻的話,大概就是豬大哥蓋的草屋吧!!

完成速度快、外表光鮮亮麗,但其實不堪一擊...噢!!!對於雙子的個性,還真是又愛又恨啊~

 

最近,選擇重回商業市場的懷抱,做個認真的"行銷企劃"人,

說是要抓住市場的脈動~

但是,另一面自己又討厭那種被業績壓著跑的感覺......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多做的努力根本就是0!!!

所以,即使現在有了工作,但還是期待心目中更好的"那一份"出現.....

應該,是要設停損點的時候了吧!!

我衷心的祈求,能不能,給我心中一份安定與平靜,

真心的希望,能獲得面試官的青睞,進入期待的職場吧~

IMG_0010  

 

P.S.雙子總是愛這樣靠腰又愛自找台階下,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