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或多或少的朋友陸續知道我已經換了工作 換了環境 也換了住處
很多人知道之後 第一個反應是:蛤~~這樣妳能適應ㄇ?

我想問:為什麼大家覺得我會無法適應?
我覺得 都已經在台中生活快十年了
能換個空間 換個環境 重新開始 挺好的

我覺得 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
還有勇氣重新開始 挺好的

我覺得 以為會距離都會生活太遠
但是今天才發現 目前一切都還是本能反應
不是懷念 這表示我還沒有距離太遠 挺好的

我覺得 以為自己討厭文鄒鄒的東西 最討厭寫作文 因為很怕有錯字然後被取笑
現在卻要靠著筆 和殘存的"文筆"生活 不在只靠著一張嘴
才發現 原來 我腦袋裡剩下的東西還蠻多的 挺好的

我覺得 以為離開習慣的生活空間
朋友 人脈 全都要重新建立
但是 慢慢發現 距離 讓我跟姊妹們的心更近了
每次回來幾乎都有聚餐 這樣毫無心機的瞞天閒聊
自己成為了姊妹們聚餐的藉口 挺好的

我也以為 離家快十年 和家人的生活習慣會不合
但其實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和朋友 和家人 和姊妹 和寶哥之間的距離好像更近了
這樣......真的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