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頂愛看美容的節目,應該是說 談話性的我通常不是頂愛,但也不至於到排斥,因為他們的內容大多都是聊聊天、打打屁之類的。不過,基於星座的本質,我還是會習慣性的收集流行資訊。例如,每年會出什麼樣款式的style、流行的彩妝、服飾、包包...等。但我通常都是看過忘過、聽過通過,除非有一個引發性的梗,我才會恍然想起以前聽到什麼什麼的。

我常想,如果要歸類,我屬於哪一型的女生?日系?不是!韓風?不是!歐美系?不是!可愛型?不是!高挑型?不是!性感?絕對不是!!!所以,如果要分顏色,也很難分。藍色?紫色?粉色?黑色?白色????

到最近常逛的寵物部落格去,看到很多喵奴在網路的世界裡戲說著喵的一些行為,最後的結論都是:飼主的行為模式,往往都會影響到喵的行為跟思考。這句話,可硬生生的敲醒了我,我在想,我家的mei這麼的嬌、怕生跟難相處,是受我影響?!所以,結論就是,我很嬌、很怕生、很難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