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悶了好幾天~才在討厭颱風來了~哪兒都不能去了~

不過幸好我有無敵的堅持要如期出去玩~雖然我阿母真的很 不爽 擔心~

唉唷~反正我就是厚臉皮咩~硬拉著mei往旗津跑去~

結果...果然跟蓮花颱風碰個正著~被他的風颳到~還被他的雨淋到...嗯~很  充實~

 

當然~硬被我拉去的mei也不能倖免的全身溼答答嚕~~

即使她很不 開心~但是因為我用罐罐收買了她~

她還是開心的把罐罐吃完~在她最討厭的"陌生"的環境裡呼嚕嚕的~

嘻嘻~作戰成功!!!!

 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