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跟澳門有緣,還是啥原因
我進公司後短短兩年就去了澳門兩次
我想,我可堪稱為"澳門"達人了吧!
說真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頻繁呢!
雖然這一次去沒有像上次一樣有趣
但在看照片時突然覺得還蠻有感覺的...(至少每一張都有標題)
所以我想,還是值得的吧!
畢竟,是免費去一趟的呀!
但澳門還是跟前三次的印象一樣沒變,
第一天晚上到所謂的"新蘭桂坊"坐坐
祥哥直虧裡面的一個小女生,人家才16歲呀!
還直嚷嚷著要介紹給SONY,我的天啊!
幸好那個小女生不是他的TONE
要不真不知該如何收尾,人家還以為遇到色老頭呢!
我想,我雖然和他不同國度,但我們還是做做好朋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