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又闖禍了~
才回家住不到三個月
是低~mei又闖禍了....


怎麼會說"又"呢?
因為~上次她打破了我的鏡子~
上上次打破了在我家已經活了大概有十年以上的假花擺飾...
昨天晚上~她不怕死的打破一組我老媽捨~~~不得用的碗盤組...
全新的耶!!!!
平均下來~一個月打破一個東西....

雖然~我知道~打破東西的當下~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我也大概都能模擬出打破東西的案發過程~
第一個受害者-花瓶:因為愛爬高~而那花瓶在她爬高的必經路上~所以~經過的時候A到了它~基於自由落體的原則~所以花瓶破了...
第二個受害者-鏡子:因為她愛玩我綁頭髮的繩子~剛剛好我又沒有把繩子收好~所以~她看到了就想要玩(根據她的說法是綁頭髮的繩子比逗貓棒好玩...)而鏡子就擺在她拿繩子的必經之路上~基於跟花瓶一樣的道理~所以鏡子破了...
第三個受害者-碗盤組:因為櫃子的寬度比碗盤組盒子的寬度小一點~啊mei又喜歡待在紙箱類的東西上/裡面~根據和她同居5年的經驗指出~她應該是在那個盒子上睡醒了~想要跳下來吃個晚餐~結果一個重心沒抓穩~踩到盒子凸出來的地方~所以碗盤組破了...

依照上面的推測~其實~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尤其是昨天晚上被我人贓俱獲的時候~她一臉驚恐~
應該是沒想到碗盤組掉下來會那麼大聲~
她其實真的被嚇到了.............

但是....老媽在樓下聽著呀~
為了我們母女倆能繼續安穩的住下去~
我得有些行動...
第一個受害者~因為老媽早想把那玩意ㄦ丟了~所以沒差
第二個受害者~因為那是我的鏡子~所以沒差~
第三個受害者可不得了了~因為那是老媽捨不得用的東西.....
換個說法就是"收藏"
這下可好了~被原本就不太得寵的mei給打破了..
唉~~~沒有十惡不赦 也難以原諒啊....


我只能~用短暫的皮肉痛~來換得mei未來的安穩......
總之~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昨天~真的好捨不得~很心疼捏.....
mei我們來個大掃除吧~
把房間裡面任何可能被妳打破的潛在受害者給收起來~
這樣~我們未來的路才長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