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只有這些人,但是今年交換禮物的規模,卻硬生生的要搞到像七八百個人一樣盛大~
2012年12月,眾所矚目的「米粒小姐人生頭一遭~聖誕趴替之公平公正公開交換禮物之好多紅利」正式開始...

首先,就由當天的接待紅牌-糖姐展示今年最夯的紅配金閃亮潮服!!!


那天下午,糖姐非常盡責的穿梭在我們腳邊,隨時問著:好吃嗎?好吃嗎?夠吃嗎?夠吃吧!!



還有還有!!盛裝出席的米粒小姐,以小紅帽的姿態現身,真是迷倒眾生啊~


今日我最紅牌&我最可愛的合照


為了證明我們絕對沒有專寵米粒小姐,所以,公平公正公開是一定要的,而且還要拍照存證!!

圖解:由三八乾媽抱著、嘉嘉阿姨拿著籤筒、凱若阿姨負責黏小膠帶,整個過程米粒小姐都超配合,不過,阿姨們太會摸了,最後她大小姐不開心,就哭了....抽到的那張,還看鏡頭,彷彿說:馬麻,這張可以嗎?最後,米粒小姐抽到了凱若阿姨準備的禮物,還將抽到的禮物很有誠意的戴在身上,跟與青蛙很有緣的凱若阿姨和照....


再和禮物和照一張

我怎麼覺得喜感十足啊?



今年最有梗的禮物,就是烏蛙兒~~~~瞧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超自信的聖誕禮物,則是分別被這三個人抽走了~

北歐風置物櫃~我的最愛~~~~~~~


超溫暖聖誕室內毛拖~真的很暖,內裡都是毛



顏色很可愛的北歐風沙拉夾~一邊是叉子、一邊是湯匙



這是我抽中的禮物

這麼多的襪子,是打算讓我穿到幾時?

最後,當然是要穿上紅到刺目的紅大衣來合拍一張~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拿在手上這些,全都是要給米粒小姐的紅利~
攤開之後有多壯觀?就是這麼壯觀!!



還有很可愛的頭飾

只是....................為什麼是草莓!!!!!!!!!!!!!!!!!!!!!!!!!!!!!!!


今日的紅牌&美麗小廚娘



去年是辦第一屆,今年硬要"延續傳統"辦第二屆,很多人都要各奔東西了。聽著他們在職場上遇到的挫折和壓力,突然覺得,自己好任性....算是幸福的我,始終悶悶不樂,他們也將自己的困境站時放在腦後,認真的聽我訴苦著,而我,好像也開始慢慢習慣這樣子,也漸漸忘記,該要聽聽她們說說了。
雖然,就要各奔東西了,雖然,我是第一個退出的,但是,我們有"長長青青"趴替的約定,以後,我們要一直這樣到好老好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