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很聳動的Topic吧~
就如Topic所述,我要躍登大舞台了~

因為公司呢~要跟台中某知名電台合作...
參加了"湖心亭百週年慶"的踩街活動,
他們還結合了"太陽餅文化季"的活動,
在融入"萬聖節"活動的氣氛,

啊就漿漿好我們家也有辦萬聖節的活動,
再加上宣傳是免費的~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只要是"免費"的,都嘛好~
就這樣,我們是註定要上台表演了...

但是...要演啥呢?
因為我們是英語顧問機構,所以,英語Promote是一定要的,
我們從挖南瓜、做南瓜燈到猜燈謎到最後,
主題就是"南瓜燈的由來-Kuso現代版"~
哈哈~好笑吧~

啥?!你不知道南瓜燈的由來!?
沒關係,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但基於"商業機密"恕我現在"無可奉告"(一整個跩...)

但為啥我會躍登大舞台呢?莫非我是要在這話劇裡軋上一角!?
非也!非也!
那為什麼我能越上大舞台呢?!

唉唷~我們演的是英語話劇耶~
我想,台下近兩百名的民眾全部都聽得懂的人數應該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沒錯!!!我就是那個在旁邊翻譯兼搞笑的OS啦~
不過,因為還沒有彩排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露臉~
哈哈~我要成立後援會~
夏天的Fans們(明明就沒那東西...),該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囉~
追星去!

哈哈,好緊張喔...這輩子第一次躍上大舞台
聽說台下會有近兩百的民眾耶...
終於體驗到開演唱會的恐懼跟緊張感了....
有拍到照片的話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