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錢"途~最近鼓起勇氣做了很多的嘗試~
包含面試、租格子~
第一次學做生意~第一次為了面試而緊張一整天~

去面試時~考的筆試中~
有三個題目~
在這邊分享給所有行企人~
1.以妳的認知中,妳覺得企劃人員的工作執掌包含哪些?
2.假設現在公司要舉辦一場『購屋講座』,請示以管理循環"PDCA"做規劃。
3.以目前的購屋供需市場,請試以"4P"為依據,做市場區隔。

我的說法是~
我覺得企劃人員的工作項目很廣,我將用結果概分為"實體"與"非實體"
實體的工作內容則包含文宣、廣告、行企資源...等所有能促成看得到成果的工作內容,
包含事前的規劃及事後評估。
非實體的工作內容則包含形象推廣、網站宣傳...等,完成後沒有實際的物體可看,
但對公司的績效有幫助者。
.........................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有沒有切題耶.....一切~只能等結果~~~~~~~~~~~

PDCA的管理循環~
你猜到了媽?
就是P(PLAN)-計/規劃、D(DO)-執行、C(CHECK)-檢查、A(ACTION)-行動
用這樣的解釋~接下來就看妳的掰工跟文筆了~~~

4P來做市場區分~~
4P--PRICE(價格)、PLACE(通路)、PRODUCT(產品)、PROMOTION(促銷)
很不幸低~~~~~~~~~~~4P中我有2P還給大學老師了................................
泣.......................4/23的結論~~~~~~~~~~~~~~超不樂觀的......................................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