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不用說也知道~
中華棒球隊~就要前進奧運啦~~
不知道是睽違多久了~
我只知道上次亞錦賽輸給南韓跟日本~
讓我很難過~
我沒有很熱衷棒球~
但我會去關心~

今年的奧運~
中華棒球隊將到北京去比賽~
這正是台灣躍上國際舞台的另一條路~
看到中華棒球隊拿到北京奧運的門票時~
真的很感動~
不管看幾次~都感動...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很好笑的新聞~
他說:當北京人知道中華棒球隊可以前進北京奧運時~
他們也同時感到開心~並且歡迎~
但仍堅持台灣、中國本同是一個國家...
那如果在北京奧運中華隊跟中國隊對上了~
那大陸人會幫哪一邊加油呢?


還有其他國家選手表示說~
北京空氣污染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說~有兩位跑馬拉松的紀錄保持人寧願要命~
也不要到北京去比賽~


所以說~~~
中華棒球隊啊~~~
打球時~~~記得要戴上防毒面具喔!!

哈哈
上班族愛喇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