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想~
我應該是失去理智...不!或許~喪心病狂更貼切吧!
總之~
我很帶種的報名了救國團的『職業英文』班

而且是一百趴英文的那一種~
就是那種在班上(除了下課時間外)講中文~
會被老師制止的那種...
嗯~
我很帶種吧?!
而且~每個禮拜的行程都超滿的喔~
好吧~我真的是抱著想要重拾當年英文的"丰采"
ㄟ~也很認真的好不好~


第一天上課~就用interview來取代自我介紹
呼咻~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天曉得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自我介紹咧~
但是~雖然是interview~但我到覺得更像是認識新朋友的盤問~
例如說: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Why do you come here(the class)?
What's your hobby(or what do you do in your free time)?
What's(how about) your job?
....................等等之類的...
都只是國中程度的英文~
再難的我也不會啦!

為期兩個月的課程~
希望我能堅持到最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