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好久~沒有聚餐了

今天晚上大夥ㄦ硬擠出一點時間硬是要吃飯

哈哈~真好~

在這個人情味ㄦ蕩然無存的社會

還能找到像我們這幾個瘋子聚在一起大吃大喝

果然是為台灣經濟注入了一股新希望~

嗯~~真是清新~~


算一算,其實我們也是約了好幾次陸續被放鴿子後,

歷經千辛萬苦、披荊斬棘的才約成

不過大家果然是深愛台灣文化


約唱歌?噢!我不愛

約爬山?噢!我累了

約海邊?噢!我兒子感冒生病了...


@#%*)&*)$&^$*&^)*)$^*_$^*(_$@#&$*@^$


琳瑯滿目的理由*藉口讓我真的不禁思考:天吶!我是不是快沒朋友啦?!

不過,後來我發現~

喔~原來是地點的關係啦~

果然!海產店是台灣人的最愛~

哈哈~~

兄弟姐妹們~今天晚上我們不見不散黑~
(因為明天還得上班,所以我不能說不醉不歸,哈哈)

P.S.顏小凱,你可把你的酒蟲清出來洗洗澡了,
       因為我有預感我們的"借酒澆愁俱樂部"應該很快就會召開了~

P.S.葉小莉,到時在麻煩你當司機接送了黑~誰叫你不喝

P.S.黃小珊,我幫你妳入會很久,但卻從不出席,耍什麼大牌啊?!小心被我開除會籍喔!

哈哈哈~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