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最近過得很不順遂,
工作、感情、家庭..
當然,我個人的因素佔大部分啦!!
我原本以為,
回家去工作,反正是回到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
無所謂重新適應的問題...

後來...
我深深的發現,
這根本就是一個˙˙!!!!!

我以為,一切都OK!!!
只有工作需要重新適應
畢竟,換了個工作,誰不是這樣
但是,事情好像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耶!!!
原來,要磨合的事情還有很多,包括生活習慣...
或許,是在外面自己一個人住習慣了,
對於吃晚餐要聊天,要適應...
對於下班後要馬上回家,要適應...
對於天氣,也是要適應...(因為我很難得的在這裡感冒了...)
甚至是阿肥...我也要適應....

半年了,四月到現在...
呼~~~
有時候,真的好想Restart....
重新開機、重新來過....
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