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因為我們的部門不與總公司在一起,而是一個以"工作室"的姿態獨立在台中市區,聽說是因為企劃部會無止盡的加班,為了全公司的人好,所以將我們的部門特別獨立在市區,至少這樣夜深人靜的時候,回家的路上才不會發生危險...因為這樣的型態,所以沒有總公司的總機小姐是應該的,也因為這樣,每個人就肩負起擔任總機小姐的工作。

但是實在是因為大家裝死的程度與年資成正比,越資深的人就越裝死不接電話,裝死的程度絕對不在話下。就算電話響到要燒掉了~還是不會有人接。聽說之前更誇張,有總公司的人直接問說:你們企劃部是不是都沒人上班啊?真的是夠誇張的了。

雖然有種說法是說,因為之前我們的部門人事內鬥的太誇張,所以他們現在的態度就是當時內鬥之後的產物。但是...現在已經物換星移了,之前搞內鬥的人都已經不在了,整個部門可以說是大風吹過了一遭,他們應該算是勝利者吧~怎麼~還拿以前的態度來對我們呢??鬥他們的又不是我們這些菜鳥!!再說啦~現在整個部門忙的要死,誰有空去鬥他們啊?!只要他們不要跩個二五八萬、擺張臭臉、好相處一點、姿態低一點,我們就會慶幸萬分了吧!

當初也是因為覺得自己是菜鳥~所以接電話的這個工作該由我承接大部分,結果,搞的自己像接線生一樣(這可不是我誇張喔~總公司的人就有這樣說過)不過後來因為這樣的問題實在太誇張的,經過許多人的反應之後,所以部門經理排出了值日生。

所謂的值日生嘛!就是要負責當天的總機工作及中午午餐的留守...結果,沒想到值日生排是排了,但老鳥們還是裝死,只做到中午留守,電話一樣不接...裝死的程度好像是我們這些菜鳥讓那些老鳥接電話是一件非常十惡不赦的罪過...

喂喂喂!!這跟職場倫理沒有關係吧!!也跟計不計較扯不上邊!!我倒覺得這是負不負責任的問題!!既然排了就是你應該做的工作~這樣裝死算什麼~但是如果沒有接電話~卻是全部門的人一起被罵..因為他們會說:你們部門到底是在搞什麼?!

靠!


唉~我只能說~關於裝死~我還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