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當中~我相信~有許多人都花過$$買購物袋~
不管是因為當初政府三分鐘熱度的政令~
或是在夜市套圈圈or射飛鏢or打氣球or夾娃娃or抽籤集點數~
或是在超市買東西結果一失手拿太多~
或是因為購物袋可愛~
或是因某大名牌發行的限量500元購物袋~

但我想~
除非自願或非必要~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花大$$去買一個~
只是用PE材質做成的"塑膠"購物袋~

今年度~
我們和某大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公司做通路合作~
或許真的是我們比較小咖吧~
對方不斷刁難與"酸"我~
而且~他們真的很沒有誠意喔~
明明說好了雙方在合作的時候~
要給客人來店價值200元的禮物~
從最一開始的濕紙巾(只有一包喔~就是隨手包且十抽的那一種)
到現在換成了這個爛購物袋~
有誰可以告訴我~
去哪裡買到這種一包要200元的濕紙巾~
或是一個要200元的爛購物袋???
這不是沒誠意~
不然是啥?!


這就是那個爛購物袋,願意花200元買它的人請舉手!




200元的隨手包濕紙巾~這真的要200元ㄇ???唉~有灑金粉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