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盤點的季節,除了忙碌以外,還有疲憊...多達500多種的料件,我必須要在短短的兩天內徹底盤點完畢,然後在五號前連同書
面資料+電子檔一併上呈,要不然,我就是績效不佳...呵~~~我已經做到這樣了...但我卻忘記了,我最愛的還是行銷企劃呀!我
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做我最想.最愛的行銷企劃呢?會不會,換一個工作會比較快...今天和cash討論到營業部的未來,我真的很想
繼續做行銷企劃的這個區塊,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不足,我會想辦法補強...但是,只要Livia在的一天,除非我真的什麼都不
介意了,否則我想,我真的很難跟他共事...有些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但也有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一忍再忍的...或許,在Rover
的認知裡面,她比我更適合公司的行銷企劃吧!她更符合公司對行銷企劃的定義與要求吧!所以我在這間公司退居倉管,所以,我
必須在不同的地方,繼續我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