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繼大表哥之後,又有人要結婚了....
但對象是只大我一歲的姊姊耶!真是高手中的高手呀!
但我深切的懷疑...是懷孕了啦!哼哼!我可是什麼都知道的喔!(雖然人家根本就不承認)
這年頭結婚的,不是懷孕了還能怎樣?而且對方可是七年級的女生呢!
現在到哪去找七年級的小妹妹,願意跟你閃電結婚的啊?所以說咩!
不過,很期待他的新娘子長啥模樣就是了!
原本約定今天要回去看他的新娘子的...
但是,我累了...早上早早起去打球...好累,好想睡.
我想,他應該會原諒我吧!因為我是他最親愛的小妹呀!
我保證,他結婚那天我一定會去...所以,原諒我囉!我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