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許2006年不是我的旅遊年,先是日本的不愉行,後是香港的不快行...可能吧!唉~
我也不過是擔心如果Chen.Cash.和Sony穿上那件蘋果綠的衣服只會讓人笑更大而已...
所謂的團隊精神,不也包含了要為別人著想ㄇ?我不過是先犧牲自己,拿自己開玩笑,我又不怕穿那種顏色的衣服..
我也只能當作總經理累了吧!沒有精力再管理自己的情緒了,要不然,他怎會聽不到Angel說的那一句:蛤~我不要穿藍色的!
明明就是他離總經理比較近...算了!一切就讓我一肩扛下吧!
只是,未來,我不會!死也不會再跟總經理出國了!因為,太辛苦,太緊繃,太....不值得了!
明明前一天還在機場跟我道歉,今天就在三個會議上(週會+主管會議+外勤會議)一直說一直說,
以為我聽不懂嗎?我只是不想想太多!唉~總經理這種說變就變的個性,我真的受不了!說好聽點是要配合公司文化..
但其實是配合他的脾氣吧!但我本身對情緒化的人本來就沒啥興趣去應付,所以,我真的跟他們兄弟倆不對盤.
夠了!真的夠了!就這樣吧!重新開始吧!這樣喜歡胡思亂想,喜歡捕風捉影,喜歡陰晴不定的老闆,我真的受夠了!!



                                -----Summer.20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