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樓下遇到離職的Ada,
以前就蠻喜歡她的個性,
他離職到今天才跟她有多聊,
畢竟兩人都不熟
但聊了之後,
有喜也有難過的
喜的是,原來,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還有人把我當朋友,
悲的是,
我又再次重蹈覆轍的被一個自以為是朋友的人用言語抹黑
我想,即使再小心,這種情況仍是不可避免的
或許,她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總之要在這個社會努力,出人頭地
凡是小心是一定要的
至少,我又認清了一個人(Joyce)
呵....他真的是另一個.........................Tango呢!
或許,真的什麼樣的上司,就會有什麼樣的部署吧!
物以類聚不稀奇...不是嗎?
只是,我不會再那麼好心了,當初也是一番好意才跟他開會討論調撥單的事情
現在...還是離她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